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衣冠禽兽

教授赫x教授海

衣冠禽兽的海教授如何拿下馋人诱惑的盒教授

 

正文: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迎风而上的李赫宰裹紧了自己的棕色风衣,对着手机理了理自己被瑟瑟秋风吹的过于杂乱的黑发,叹了口气后,缓慢的踏步走入了舞蹈系的教学楼中。

 

这是李赫宰入职大学的第二天,相对于之前少儿舞蹈室的从业经历,李赫宰相当满意于自己现在就职的单位,虽然同样是教书育人,但是舞蹈老师李赫宰还是想要教导更难的技巧,和情绪更稳定的大学生,他承认小朋友们都很可爱,每一个小朋友都是降落在人间的天使,但是天使总在课堂上呜呜大哭要求抱抱,总是让人烦恼的。

 

尽管现在还是实习期,但是李赫宰相信自己会胜任这份工作,并且做的越来越好,只是......只要......。

 

在办公室的门前,李赫宰停止了脚步,他几次握住门把手想要开门,但却没有勇气,最终他选择走到了楼梯旁的阳台看朝阳。

 

李赫宰是真的很满意这份工作,尽管S大人才凋零的舞蹈系现在加上他才两位教授,但工作却繁忙又不失乐趣。而且同他一同办公的海教授,李赫宰舔了舔下唇,海教授的脸是人间艺术品,这句话尽管他只入职了一天但也说腻了,而且海教授穿着得体,身上还有甜甜的不知道是什么品牌的香水味,人也幽默风趣温柔体贴,工作认真业务能力也很强。

 

只是......

 

海教授的话总是那样的模棱两可,让李赫宰觉得自己正在经历职场中的某种不能明说的骚扰。

 

比如,昨日李赫宰刚刚入职,在系主任的带领下走入办公室,海教授就自然的拍了拍李赫宰的屁股像是和李赫宰认识很久一样,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动作尴尬且唐突。再比如,主任离开办公室后,李赫宰姿势僵硬的坐在工位上将外套脱掉,海教授一本正经的打量他说:"赫教授的身材真好,一定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吧,而且腿好长。"并且海教授的行为不止于交谈,海教授说完话后站了起来,货真价实的要来摸他的大腿。再再比如,昨天下班的时候海教授的邀约:"赫教授晚上有事吗?一起出去?"李赫宰礼貌拒绝后,回家的路上,越回想越觉得海教授当时约他的眼神是那样的危险和充满某种意义的暗示感。

 

只要......

 

手扶阳台栏杆,李赫宰皱着眉冲着秋日的朝阳呢喃道:"只要能换办公室。"微风吹过更凸显出他的寂寥和萧瑟。

 

"换办公室?"熟悉的磁性声音带着疑惑骤然响起在耳边。李赫宰被吓的抖了一下,忙回头,只见海教授身着高档黑色西装,左手搭着同品牌的茶色呢绒大衣外套,右手拿着某品牌的冰美式,正温温柔柔的冲着他笑。

 

"为什么?"海教授偏了一下头,持脸行凶。

 

李赫宰顿住了,大脑开始飞快思索:"因为我们的办公室不朝阳。"几乎是立刻李赫宰便想出了完美的答案,他不禁暗暗在心中赞赏自己的聪明才智,但又怕海教授发现他是顺嘴胡说,说完后努力又细心的观察海教授的表情,比面试时观察面试官都认真。

 

"嗯。"还好,海教授比想象中的单纯,海教授听完后迅速的接受了这个一听就是胡说的理由,他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做了一个李赫宰很喜欢的那种撅嘴撒娇一样的表情,然后用眼神问李赫宰要不要一起回办公室。

 

李赫宰松了一口气,做了一个先请的姿势,看着海教授转身,也准备提步离开。却没想到海教授忽然停步并转过了身,李赫宰差点撞到前面冒失的人,他刚想抱怨。"差点忘了。"海教授却先说了话,只见海教授的脸越凑越近,在李赫宰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属于秋季的,干燥的吻落在了他的脸上。

 

"早安吻。"

 

海教授说完,又甜甜的笑了。

 

李赫宰捂着脸没有说话。

 

“赫教授不回我一个早安吻吗?”海教授歪着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他将漂亮的脸蛋无限的凑近李赫宰的唇边。

 

虽然现在海教授一脸的纯洁无瑕,但在李赫宰的眼中他就是一个调戏良家妇男的浪荡公子,扯着邪恶的笑容说着:“花公子,吻我,嘿嘿。”的模样。

 

就在李赫宰惊恐的想着如何拒绝的时候,海教授竟然将无限贴近李赫宰唇边的漂亮脸蛋贴成了零距离。硬生生的凑了一个‘早安吻’出来。

 

李赫宰默默地放下了还捂着脸的手,捂住了唇。

 

就在那一瞬,李赫宰忽然意识到,不管是谁看刚刚的场景都是他在调戏温柔可人的海教授才对。

 

海教授根本没有理由调戏他!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才是那个调戏人的坏流氓。

 

于是刚刚结束上午的授课,李赫宰便小跑变中跑最后改为大跑的全速奔向系主任的办公室,黄天不负有心人,他堵住了刚刚锁门要去吃饭的系主任。

 

“我想换办公室。”李赫宰将瘦小的系主任拦在门与他中间的狭小空隙中挡着不让系主任出去,简明扼要的表明自己的诉求。

 

系主任被挤的忍无可忍,拍打着李赫宰的手臂示意他放自己出去,一脸的有事好商量。

 

“赫教授?”却不知,厄运还是降临了,海教授就像是在李赫宰身上装了雷达,24小时随时随地想找就找的那种。

 

于是在李赫宰绝望的眼神中,系主任屁颠屁颠的跑出桎梏吃饭去了。

 

“原来赫教授喜欢那种类型的啊。”一同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海教授一边优雅的咀嚼着沙拉一边用‘不用解释我什么都懂’的眼神眯着眼探究的看着李赫宰。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李赫宰急的抓耳挠腮,他虽然不知道海教授说的‘喜欢’‘那个类型’具体指的是什么,但是他人又不傻,他充分的意识到海教授已经把他当成一个审美有问题的,喜欢40多岁的!瘦弱老教授的!没品男人!

 

“你不知道,海教授,我在为了我们两个人做抗争。”最后忍无可忍的李赫宰终于又想起了早上的谎言:“你想,不朝阳的房间诶!”李赫宰说的夸张又煞有其事:“不朝阳的房间诶!”他反复的重复着这句话,以让大脑飞速旋转找到更好的说辞:“不朝阳的房间它就不健康!”最后他可算憋出这样的一句话:“你想啊海教授,早晨的时候阳光明媚,但是我们却昏昏沉沉,下午天气凉爽但是我们却因为夕晒而热到发汗,我们是什么,我们可是舞蹈教授,舞蹈!这样下去的话,怎么能保持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教导我们的学生,身体时间长也会吃不消的。”

 

一下说完这么长的话后,李赫宰额头冒汗的紧盯海教授,只见海教授迷茫的,似是而非的点了一下头,然后好像恍然大悟的感慨道:“啊,对啊,我都没想到,还是你细心啊,赫教授,不愧之前是教小朋友的。”

 

糊弄过去了。李赫宰一边被海教授摸着手臂感叹着好软,一边擦了擦挂在额头的汗珠。他只觉得海教授的双手越来越放肆,眼看都要摸到他的胸部了。

 

“不过,赫教授之前是说rap的吗?”海教授并没有停止自己的抚摸,他的手顺着李赫宰的手臂向上抚弄,然后又向下抚摸,一直到硬邦邦的胸肌捏了两下才停止,停止在了胸肌上的那种停止。“话说的又密又快呢。”

 

“啊?”随着新鲜且源源不断冒出的汗珠,李赫宰的汗擦不净了,他的思路几乎随着海教授的抚摸都消失了,他不知道海教授在说什么,他只觉得海教授的手掌抚摸过的地方都热辣辣的。

 

“没什么。”不知是不是看到了李赫宰狼狈的样子,海教授露出了可爱的一字笑,终于好心眼的继续吃自己的沙拉而放过了他。

 

此时,李赫宰脑中只有四个字。

 

衣冠禽兽!

 

S大舞蹈系知名美男教授李东海,是一个调戏自己工作同僚,并且深知利用自己美貌逃避责责任的衣冠禽兽!

 

而且是那种专门挑人少的时候下手的衣冠禽兽!喝了口冰水,李赫宰顺了顺自己内心的气闷。

 

看!其他教授坐过来拼桌的话,海教授就会和他保持礼貌的距离,并且再也不动手动脚了。

 

可怕!可怕至极!

 

“赫教授今晚也不和我出去吗?”李赫宰下班,在路过学校露天停车场的时候,又碰到了倚靠在自己豪车上的海教授,天清云淡,秋风习习,海教授站在那里就像是某一个电影的宣传海报一样。

 

但是,说出的话却是这样的流氓无比!李赫宰在心中腹诽。

 

“不了,海教授。”李赫宰裹紧了自己的风衣,只觉得这样才有一丝的安全感,海教授的眼神火热异常,活像是开了透视的特异功能一样,他感觉自己在海教授眼里就是赤身裸体香气诱人的小羊羔,要马上就要被吃掉了。“我得早睡早起。”李赫宰想着,自己都这样说了,海教授不会还看不出自己是真心的在拒绝吧。

 

但是他不知道是他裹紧风衣这个举动给海教授造成了错觉还是怎样,只见海教授上前将自己带着高级香水味的呢绒大衣脱了下来,披在了他的身上,并说:“这样回家暖和点,那我们改天再约。”然后就潇洒的开车随风而去了。

 

李赫宰拿着手里的呢绒大衣不知所措,只想着提醒自己第二天怎么都得带回学校才行,一会坐巴士也要小心别给名贵的衣服挤坏了。

 

他小心再小心的回了家,将昂贵的大衣好好的挂在了客厅的晾衣杆上,海教授的香水味道甜甜的很好闻,粘了他一身,李赫宰洗完澡便看见自己室友围着昂贵大衣转圈圈,嘴里还发出:“啧啧啧。”声的样子。

 

“怎么。”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不客气的问。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真是有长进,这才去新单位几天,就钓上来一个有钱人。”室友欠兮兮的开着玩笑,说:“发达了千万别忘了兄弟我。”

 

“不是钓的有钱人。”李赫宰扶额长叹,接着声泪俱下的讲自己入职不到一周,就让人摸遍浑身,连上厕所时那个地方都被光明正大的看了并且被细细点评的凄惨经历。

 

“可是,你口中的海教授很有钱不是吗?”室友听完仿佛只抓到了这一个重点:“如果好看的海教授拿100万就要和你那个你肯定会同意的。”哦,还有好看这个重点。

 

不过,100万?

 

“你不要侮辱我的人格。”李赫宰紧了紧自己的浴袍,“但是我会的。”他也同室友开起了玩笑。

 

第二日,李赫宰早早起来,拿着头一天特意找的布袋子装上了海教授还留有香气的大衣,可是当天的办公室却没有活力满满(yi guan qin shou)的海教授,只有一个穿的更厚实,围着红色围巾,脸蛋比围巾还红的可爱的(?)虚弱男子。

 

“你怎么了,海教授。”李赫宰放下大衣,急忙问道。

 

海教授沙哑着喉咙:“我感冒了。”有气无力的说:“身体很弱。”

 

不会是因为把大衣给我所以才感冒了吧!身体这么弱就别逞能耍帅了不好吗!

 

李赫宰边把大衣拿出给窝在一堆衣服里面快被掩埋的海教授增加重量,一边嘟囔:“身体那么弱晚上不出去玩不就好了吗?”

 

“什么。”海教授仿佛要被衣服压垮了,小脸都露不出来了:“我没有出去玩哦。”这样解释道:“我很健康,只吃牛油果,蔬菜,非常遵循早睡早起的。”

 

李赫宰瘪了瘪嘴,有点不相信,但是难得看见海教授这样认真的样子,而且看样子海教授就是因为把衣服给他才感冒的,他也算是海教授感冒的间接责任人(被迫)。他顿了一下说:“好啦,今天你的课我帮你代好了。你这么糟糕,肯定也上不了课了吧。”

 

“真的吗!”海教授兴奋的眼睛中都是小星星,“赫教授,你就是英雄,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的不得了,你还这么的善良,我更喜欢了。”

 

李赫宰被夸的受不了,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下班的时候海教授还是情绪恹恹的,李赫宰便说第二天的课也帮忙代了,但是他没想到,海教授的身体竟然差到这种程度,整整一个多月这个小感冒都没好,等海教授的感冒从重感冒转为普通感冒再到彻底好了的时候,风衣已经变成了冬衣,李赫宰都已经转正了。

 

可能是因为李赫宰代课了的关系,衣冠禽兽的海教授会在摸他胸,摸他手臂,摸他肩膀,摸他耳垂,摸他大腿,和大腿根部以及偶尔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边摸边夸:“赫教授身材真好,肌肉紧实有力还有弹性,赫教授真帅,棱角分明魅力富人,赫教授就是S大我最喜欢的人,赫教授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久而久之,李赫宰也不是很排斥这种人后的爱抚了。(?)

 

“赫教授要不要晚上和我出去?”在一个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周五下班夜,海教授穿着厚厚的棉服,带着他送给李赫宰硬要拗同款的围巾倚靠在豪车前邀请。

 

“当然。”李赫宰这次没有拒绝,欣然同意了。

 

李赫宰本以为风度翩翩(yi guan qin shou)的海教授会带他去夜店,包一个卡座来一场周五夜晚彻彻底底的狂欢。没想到,海教授只是将他拉到了S市知名的大商场吃了一顿浪漫的西餐,然后随便买了一部文艺片的电影票,与李赫宰一起在昏暗的环境里看电影而已。

 

对,海教授还主动拉起了他的手。

 

“赫教授。”海教授说话黏黏糊糊的:“今晚要不然去我家过夜算了,天也不早了。”李东海掰着李赫宰的手指,慢慢的说:“你可以泡一个舒舒服服的澡,然后我们打一炮,正好明天周六不用早起,你要是愿意,可以一直住到周日或者周一我载你上班。”

 

因为海教授这句话说的太正了,李赫宰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不过,我不喜欢背对的姿势,你要搂着我才行。”海教授拿自己圆乎乎的小腿碰了碰李赫宰的小腿,还凑过去朝李赫宰的耳朵吹着气,吹的李赫宰浑身酥麻直起鸡皮疙瘩。

 

“你要一件一件有魅力的脱衣服,进入的时候也要温柔一点哦。”海教授最后小猫一样的总结道。

 

李赫宰几乎不可置信,海教授竟然能顶着如此纯洁无暇的美丽脸庞说出这样的话来,他咽了咽口水:“你..."

 

海教授笑了笑,说:“我每天摸你,夸你,你早知道我喜欢你吧。”

 

李赫宰想了想,说:“可是我喜欢狠狠的,不喜欢温柔。”

 

“可是那样舒服吗?”海教授迟疑的歪了头。

 

“你一会儿试试不就知道了吗。”李赫宰反握了海教授的手,说:“别看了,现在就走吧。”

 

“好吧。”海教授亲了亲李赫宰的耳朵说:“我一会儿也要这么亲。”

 

“上车前你就知道会发生什么吧,上了我的车你就是我的人了。”

 

李赫宰被迷的迷迷糊糊,心里只有一句话,好一个彻头彻尾的衣冠禽兽!

--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靠评论活着🥺


评论 ( 40 )
热度 ( 89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