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关于秘书的回应

Hi大家好,

 

这是一期难以启齿的回应,因为我被一个姐妹说抄袭了。

 

直接过来问我说,秘书是不是照着命中注定我爱你写的,我想回复其匿名投稿(图一),但是系统错误,我无法回复(图二),于是今天又收到了(图三)。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回应一下了。

 

图一:



图二:



图三:



很抱歉我把匿名提问箱里的问题挂出来,但是我回答了您之后依然会出现在我的主页,只要点进去大家都可以看,所以请您见谅。

 

因系统错误我无法回复,所以我便在这里回复一下。

 

很抱歉,我可能不是很理智,因为我真的很生气,很疲惫,我先说一下秘书为何要写:

1、早在我写秘书之前我便有一个追妻火葬场的脑洞(我脑洞写文后会删掉,所以没有截图,但是应该有姐妹记得这件事情。)

2、我开始写秘书。

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证明我没有融梗这部台剧,我没办法说我没看过或其他来给自己进行辩解,因为没人能给我作证。

 

再来说说秘书人物和剧情为何如何展开,我是怎么想的。

(被说像之后我有问过好多姐妹命中注定的剧情)

 

1、刚刚构思秘书的时候,只有四个人物,人物并不是丰满的,李总,李海,艺琳与崔总。

 

我只是想了每个人的性格,李海是要坚强自主的,李哥是艰难创业没看到身边伙伴的(带有AO古老偏见),艺琳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坏女配,我几次说过,我无法将笔下的女孩子写的那么的坏,还有没有一个人是一直坏的,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不知道看我的文大家有没有看到我的世界观,就是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还有不依靠别人,我们可以做自己这种。艺琳也是有目标的人,但是她错了,所以需要改进。

崔总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男配,不会一路陪跑,因为他有自己的人生,奉献是在收到回报之后。

这就是我前期的所有构想。

这就是我所有人物的性格,我希望我的人物是可以立住的,每个想法都是可以经得起推敲的,说来可笑,我是一个写狗血文学的,却奢求这些。

至于后来的李母,海妈,澈哥,圭贤,65,东华哥,都是推动主线剧情而设置的。

我不知道我写李母要求李海生孩子是否过分,但是我要说李母逼迫李海生孩子了吗?没有,她是答应自己儿子留住李海,是李总前期不知道珍惜去威胁的,和李母关系不大,只是李母为了保证李海的权益要求他们结婚。

海妈只是一个心疼儿子的妈妈。

 

2、秘书想写的就是纠缠的爱情,李海跟在李总身后很多年,默默喜欢,然后李总幡然悔悟,就是这个故事。

 

3、还有关于秘书为何要用一夜情的梗。

 

是要推动剧情,要李总看到李海这个人,要李总知道李海这个人,要李总爱上李海这个人,总要有推动,天天在一起的秘书忽然就爱上了吗?

日久生情是基础,总要有一个情感的冲突,这是我写一夜情的主要原因。

小秘书跟了李总六年,努力奋进,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决心,穿着不符合自己身体身材的西服单枪匹马的去首尔的大公司面试,他自卑却也自信。

 

4、我是有一个一万字大纲的,我的故事是在人物的性格上发展,并且有大纲,我中间丢失过一次大纲,我便寸步难行。

 

被直接说抄袭人家电视剧,我确实没有这个能力。

 

我后来问了,展开的方式或许相似,但是故事的梗概一定不同,我说实话,如果大家有觉得撞了的地方,请一定不要吝啬的告诉我。

但是,秘书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是我熬夜想出来的,我为了他们纠缠的命运难过,却也知道迎接他们的是更好的未来。

 

既然说像,就说哪里像,不要一句话就好像把抄袭这件事情拍在我身上,请您私信我,告诉我哪里像,请各位觉得像的姐妹不要吝啬的和我说哪里像,我不会记仇,我也无处分辨。

 

我的群中有人说,这种展开的剧情Bg和Bl都有很多,他们能找出好多,但是我要说,我不能拿这个逃避问题,我会逼迫自己,让自己改进,我写到23章了,还有人说像,何其可悲。

 

是因为一夜情的梗像么,是因为有一个明星女朋友像吗,那么我把明星女朋友改成什么好呢,改成律政佳人就不像了吗?

 

车祸,女朋友从中作梗我的文中有吗?男配角一直舔狗我的文中有吗?

 

他们都是有自己尊严的人,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是知道自己要付出什么而收获什么的理智的人。

 

不瞒大家说,我写秘书,我自认为我的三观还可以,李总做错了事情就要道歉,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并不是因为金钱便要无条件原谅,艺琳不知认输依靠他人,但是在成功后开始反省自己也在一点点进步,李海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崔总更是。

 

他们啊,是命运交错没错,但是命运就是这样无理取闹。

 

我很生气,因为一个一个字是我的心血,我很生气,因为你没有权利对我失望,请问您是我的父母还是哪位长辈?

上来便对我失望。整整两次,每一次上来都失望,这次也是上次也是,这真的让我觉得我做的事情特别没有意义。

 

我写的不好,但是也在努力读书希望自己好起来。

请您告诉我,为何一上来就认定了我抄袭?那么您做调色盘吧,开小号发给我看,还是起胎名像?

我说一下,胎名的部分是一个姐妹在评论里说的‘嘣嘣 。’我拿来用了,这个梗本身不是我要写的,我很感谢那位姐妹,秘书的后记会感谢到给我支持的所有人。

 

如果您说秘书这种展开像,我是否还撞梗了豪杰春香?都是假结婚然后日久生情。

我是不是撞梗了所有一夜情的韩剧?日剧?泰剧?

 

我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我有主线,我写了太多的埋线,从开始的一万韩元纸币,到后来的拉面,海边的话,李海一直以来的喜欢‘我终有一天是不会喜欢他的’,还有血肠汤,蜜月在海边的喜欢,为什么蜜月安排海边我也自己有考量。

 

1、李海是海。

2、在船上可以隔绝外界,给李总安排一个发现自己心的机会。

 

展开的方式像便是抄袭吗?

您有认真的往后看吗?

请您做调色盘给我吧,我戴不起这顶高帽。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激动的发东西,十分抱歉,我希望自己是有涵养的,希望我没有冒犯到任何人。

 

我说这么多,也控制不了人心啊。

只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读秘书的各位我很感谢你们,读到这里的各位我很感谢你们,关注我的各位我很感谢你们,愿意相信我的各位我很感谢你们。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真的为秘书付出了心血,我问心无愧。

我被挂那么多次,我问心无愧。

 

请大家在评论区各抒己见,这是一个讨论的帖子,我接受任何意见和建议。谢谢,请不要再说对我失望这种话了。

 

你对我不失望的时候,没有保护过我,没有对我表示赞赏,没有通过评论关爱我让我感到幸福,现在你对我失望却要利用这种失望来中伤我,我不屑于你的赞赏,更耻于你的失望。

 

还有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但是对不起。


感谢大家的包容 


评论 ( 88 )
热度 ( 4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