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 秘书揣了我的崽 12

正文:

 

怎么才能营养均衡一点呢?李赫宰工作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

 

‘孩子几个月才会动?’、‘如何正确胎教?’、‘生孩子需要注意哪些细节?’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手机里搜索这些内容了。手机的壁纸也换成了陪李东海产检时偷偷拍摄的,用机器照射出的小小肉球,用傻瓜爸爸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

 

今晚要抱着东海睡,要将东海圈在怀里,手附小腹上,两个人贴着睡。

 

李东海做饭的时候喜欢带着那条深蓝色的围裙,切菜的时候已经长的足够长的头发会微微垂落,李赫宰在木浦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点,他当时在海妈的注视下帮李东海将头发挽到耳后,现在他绝对不会再去挽了,他喜欢看着李东海认真的样子,几缕头发会挡住他小半张脸,露出挺拔的鼻梁和饱满的唇。

 

如果足够幸运,现在赶回去还可以看到,这样想着走步变成了跑步,是敲门进还是自己开门?听见门铃的时候一定会超级惊讶吧,我竟然这么早回来。但是如果自己开门偷偷摸摸的进入突然出现好像更加惊喜的样子。

 

好苦恼啊。

 

密码锁发出滴的声音,李赫宰最终还是选择自己进去给人惊喜。

 

“东海,我回来了。”他在玄关快速地脱了鞋,马上向厨房跑去,献宝一样将手中的食品袋举起来:“我刚才买了水果….东海?”让人失望的是,厨房里没有熟悉的身影。

 

是不是太累了上去休息了。李赫宰想着。

 

回过头来才发现因为刚才他跑的太快,注意力又都在厨房而错过的艺琳,“艺琳?”惊讶的情绪一闪而过,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李赫宰张嘴便问:“东海呢?”

 

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茶几上也有一个食品袋,里面装的也是水果。

 

艺琳被问的整个人怔住了,她实在没想到自己的惊喜现身换来的是一句‘东海呢。’

 

“东海做完饭就走了。”她只能这样回答:“他说,阿姨出去旅游了,走之前交代他,让他在你加班的时候照顾你的饮食。”艺琳说话的时候,在认真的观察李赫宰脸上的表情,敏感的连眼角的细纹都不放过。

 

“我一下飞机就赶来了,还特地买了水果,没想到阿姨不在。”坐在沙发上的她眼里的疲惫无法掩饰。

 

李赫宰呼吸一滞,李东海能去哪里,之前租的房子还是他陪着去退租的。只能拼命的打电话祈祷对方接起来,拜托东海快接电话。

 

终于在打了几个无法接通的电话之后,他收到了一条短信回复【和艺琳小姐好好吃,明天公司见。】

 

取得了联系的李赫宰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拿着手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赫宰有什么急事要找东海么?”仔细观察的艺琳点燃了一根女士香烟,架起了腿:“你真的变了太多,”说出的话很是冷静:“如果说生气我也理解,我一次一次抛下你,让你不能释怀。但是…”在烟雾下,李赫宰看不清艺琳的脸庞:“我觉得你现在不是单纯的生气,而是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赫宰,爱一个人对方是能感觉到的,不爱了同理。”但他可以听出艺琳声中的哽咽。

 

“你见到我已经没有喜悦了,你是不是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回来?”走近了看,艺琳是哭了。

 

李赫宰为什么喜欢艺琳,他有答案。

 

在宴会上见到的时候被她独特的气质吸引,艺琳是清冷的梅花,自带孤高的气质。接触之后却发现这人细心又甜美。

 

粉丝心态说的就是他吧,从不吸烟甚至厌恶吸烟的他,在第一次见到艺琳吸烟的时候,第一反应竟是,真好看。长发披肩,口吐烟雾的艺琳是那么的吸引人。

 

追她的时候也是各种舔狗行为,鲜花、美酒、资源,向她保证自己可以提供给她让她满足的生活。而且真的是爱惨了她独立有事业的性格。

 

谁先爱上谁就输了,在感情面前先认真的人真的会卑微。

 

“对不起。”李赫宰想了太多,太多。你说我的心不在你那里,还能在谁那里呢?是我为你做的不够多么?

 

“我最近工作实在是太忙了。”那李东海呢?

 

他为艺琳擦干了脸上的泪:“我还没有欢迎你回来。”那李东海呢?

 

“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一定很辛苦,饭一会儿就凉了,我们去吃吧。”领着艺琳到餐厅,餐桌上的饭菜尚有余温,李赫宰叹了一口气,那李东海呢?

 

这些高蛋白的食物在提醒他,这是他点的菜,这是他为李东海点的菜,这是李东海亲手做的菜。

 

看到新生命的喜悦还没有完全冲淡,共享喜悦的人却已不在眼前。

 

“东海真的很会做饭。”

 

“是呀。”是真的很好吃,一想到是那个人辛辛苦苦做的饭菜味道便更是立体。

 

“我这次回来是因为颁奖典礼。”艺琳主动提起了这件事:“最佳女主角提名。”说起这个,她脸上涌出的喜悦光芒,无法遮掩。

 

“如果这次得奖了,我们便公布吧,好不好?”

 

李赫宰终于明白了艺琳说的心不在她身上是什么意思了,这样大的奖项提名他甚至都不知道,现在想来她们已经有好久没有彻夜聊天,他也好久没有在网上一遍一遍搜索她的名字了。

 

“真是太恭喜你了。”起身去开了一瓶红酒庆祝:“最佳女主角是你一直逐鹿的奖项,这个提名对于你来说意义重大。”李赫宰绝口不提公布恋情的事情。

 

要说么李赫宰,要说么李赫宰,要将所有事情告诉她么?

 

“啊,到时候我得奖了也算是正经有自傲的资本了,之前太多人说我没有作品,没有演技浪费了这么多好的资源。”艺琳语气轻松的仿如探囊取物:“我一直不想公开我们的恋情,也是因为这个,虽然是依靠你才有的这样好的资源,但却不想让人知道,很可笑吧。”

 

“获奖了,有了说话的资本,我们再公开我就可以不用这样自卑了。”艺琳接着说:“是不是太自私了,我一直有为我们的将来打算,只是碍于面子没有告诉你。”

 

“你说生孩子,我在美国的时候也想了,并不是不能生的,只是我很恐惧,我要放下的太多了,和你说的时候态度是不是太强硬了?”艺琳精致的脸庞浮现出点点红晕。

 

“你是不是醉了?”李赫宰敏感的发现了这一点,艺琳平时的话绝不会这么多。

 

“你对我态度冷淡的时候我是真的慌了,我是这样爱你,赫宰,你可不可以不要放开我的手?”眼泪再次顺着艺琳精致的脸颊滑落。

 

“赫宰,我求求你别放弃我,我爱你。”用手捂住自己的脸,艺琳失声痛哭。

 

李赫宰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他曾经用尽套路的想让艺琳向他表白都没有成功,现在得到了,内心却毫无波澜。这种时刻得到的这种痛哭流涕的表白,除了尴尬和抱歉他实在挤不出来其它一丝一毫的情绪。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艺琳一直在哭,李赫宰却张不开口说最近的事情,张不开口谈到自己的背叛,张不开口提起李东海的名字。

 

当时决定让李东海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李东海问他什么来着,哦,对‘李总,您知道我生下这个孩子,就等于伤害了艺琳小姐对吧?’。

 

李赫宰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当初要做这样的决定,害人害己。

 

“别哭了,”递给艺琳纸巾,他说:“我一直都不知道你这样为我们的以后打算。”

 

艺琳的妆容被泪水冲花,不再精致:“我起先不敢说爱你,我怕你对我失去兴趣。后来我发现你是真的对我好,真的喜欢我,我又想多吊着你享受被人宠爱的感觉,可是我却忘了你会累,赫宰我真的好对不起你。这段感情中,你真的辛苦了。”艺琳用双手包裹住李赫宰在餐桌上握紧的拳头。

 

“今晚我留下来好么?”她轻声细语的问。

 

与此同时,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的李东海听到了梦境破碎的声音,他想,是该醒来的时候了。

 

其实他早就知道这一刻会来临,但却没想到会来的如此之快。

 

是自己得意忘形了,为什么会沉浸在那些虚无缥缈的温柔中呢?为什么会存在这样过下去也很好的想法呢?婚礼的时候不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过自己,不是真的吗?

 

从李赫宰对艺琳追求开始他便全程参与,甚至为了帮李赫宰博美人一笑还贡献了几个不错的点子。两个人相知相许的过程也是他亲眼目睹、亲身经历的。

 

可明明知道这些道理,预防针也给自己打过好几个,为什么还会陷进去呢?

 

想到自己做的食物要被自己的‘情敌’吃掉他更伤心了,现在两个人一定是在互诉衷肠,把酒言欢吧。

 

“嘣嘣,你说他为什么后来要对我这样好呢?”李东海像神经病一样在大街上对着自己的肚子说话。

 

“嘣嘣,你说我还要继续这段关系么?”

 

“嘣嘣,你知道爸爸之前并不想要你么?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你才好?”

 

“嘣嘣啊,爸爸对不起你。”

 

停顿了一会,李东海做出了决定:“是时候结束了。”他太疲惫了,已流不出一滴眼泪。只有心脏在抽痛,痛感是那么明显,好像马上就要四分五裂了。

 

就在这个时候,李东海听见有人大喊他的名字,是崔始源。

 

“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里?”崔始源刚结束和朋友的聚餐,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过于惊喜:“咱们真是太有缘分了。”

 

李东海想,虽然当初自己百般不愿意,被威胁被强迫,可是最后还是他自己答应的,事情走到这步只因他自己轻贱。

 

“你好。真的好巧。”他看着表说:“新的一天即将开始了。”


评论 ( 220 )
热度 ( 10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