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秘书揣了我的崽 10

正文:

欠缺经验是李东海见到崔始源的主要原因。

 

政府地皮案子的对接并不是非他不可,崔老爷子看中的就是李东海的细心与办事能力,他要退居二线了,自然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宝贝儿子。

 

“我就说为什么非要让你回来对接。”李赫宰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明白了崔家打的如意算盘:“刚回国就负责这么大的案子,又有你这样有经验的人扶持,想出错都很难。”

 

“这样好的成绩等于白白送了他。”他说出的话酸酸的。

 

李赫宰没有崔始源这样好命,父亲病重已经无力给他安排什么机会,董事们都在等着看他出笑话,现在想起刚接手公司时的事情,他还会一宿一宿的睡不着觉。

 

“一会儿到了公司别给他好脸色看,让他知道这个功劳可不好蹭。”话一出口他自己都觉得幼稚:“东海,你脾气好,他是个大少爷,你要是受了委屈一定要告诉我。”李赫宰反复的嘱咐。

 

崔始源在得知李东海回首尔的消息后,便马上约他在李氏集团楼下的咖啡店见面,电话中的措辞和语气都彰显出主人的诚恳和焦急。

 

“您好,我是李东海,以后还请您多多关照。”见面后,将微微发汗的手蹭了蹭裤子,李东海礼貌的主动和崔始源打着招呼:“麻烦您久等了,路上有些堵车。”说话的人脸色发灰,身着的衣服也并不是那么正式,一切都显得风尘仆仆。

 

“不,是我不好意思。”崔始源说:“听到你回首尔的消息我太激动了,倒是忽略了你舟车劳顿需要休息。”主动招呼店员点了两杯咖啡后,他又说:“父亲一直在向我夸你,说你办事能力强,为人正直又有担当,虽然是李氏的人,但是他却可以像相信自己人一样相信你。”

 

“我一直在国外散养,没规矩惯了,以后要是做错事希望你多多担待。” 

 

崔始源有着一对又深又大的酒窝,一笑起来尤为明显,酒窝长在他这张成熟的大佬脸上并不突兀,反而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

 

李东海对崔始源的第一印象很好:“是崔总过誉了。”谦虚过后他马上进入正题:“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和施工方的对接,商业写字楼的格局、造型、整体风格还需要一个具体的敲定。”

“我们一直在筹划成立一个招商处,人选初定是崔氏两名李氏两名,不过这个也不用着急,我们地理位置好,写字楼一旦建起来应该会有很多公司来找我们接洽,您不用有太大的压力。”李东海准备掏出电脑让崔始源看一看之前商定好的写字楼图纸。

 

“东海。”崔始源抓住了这一点空闲的时间:“那些人你认识么?”指着咖啡店的门口问:“这么一会儿时间已经来了好几拨人看你了。”

 

李东海赶紧回身去看,大门前聚集的人们察觉到自己已经暴露,便马上鸟作兽散。

 

“那是我之前的同事。”在决定踏进李氏大门的那一刻,李东海就知道自己会变成别人的谈资。

 

“是我的错,约错地方了,我本来想约在你公司楼下你会比较方便。”崔始源做了一个美式的耸肩动作:“忘了你之前离职的事情了。”手持咖啡杯,他身体向前倾坐:“这次见面我一直在犯错,下次见面一定不会了。”

 

他的话语引来李东海一个抬眉,崔家公子太平易近人了。

 

“话说回来,你到底为什么离职?”崔始源在见李东海前没有这么多没必要的关心,上位者哪有什么错不错的。见到人之后反而想要多多了解,好看的人板起脸来公事公办的样子让他觉得非常有趣。

 

“你很优秀,李总怎么会舍得放你离开呢?”一定是戳到痛处了,李东海的脸上快速的闪过了一丝阴霾。

 

“只是我累了,想要休息。”这个理由当然没有说服力,但是崔始源不打算继续追问下去,他见李东海还没有喝咖啡,他便主动将咖啡往前推了推:“听说你和你们李总关系很好。”

 

“李总的传奇故事我老爸给我讲了少说也有一百遍,每讲一次都要贬低我一次。”李东海捧着热咖啡小心翼翼吹着喝的样子,特别可爱让人放松警惕,崔始源觉得亲昵,不由自主的多说了一些:“我一直不愿意继承家业,喜欢过富贵公子纸醉金迷的日子,可是过惯了,也就腻味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说这些:“有一天我醒来,发现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穿着袜子看电视的宅男而已。”并且只有空虚作陪。

 

李东海听了这话后,认真地鼓励着说:“您一定会变的更优秀的。”

 

这句话温柔而有魔力,戳中了崔始源的心事,他忽然站起身来:“东海,我看你今天很累,改天我们约别的地方见。”拍了拍李东海的肩膀,拒绝了李东海的寒暄,就那样他潇洒的走了。

 

李东海原以为会工作很久,做了很多心理暗示让自己进入到了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忽然的松懈没有目标,使困倦快速的席卷了他的全身。

 

李赫宰看到的就是李东海像小孩子一样毫无防备的睡姿,半个小时前他给李东海发了消息问要不要一起回家,一直没有收到回复,他不放心,便下楼来看看。

 

轻轻的将自己的西服外套搭到睡觉的人身上,他小心翼翼的坐下了,像触碰珍宝一样抚摸睡觉人的脸,话说出口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东海,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静静的坐着,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终于舍得将人叫醒。

 

“李总…赫宰?”缓缓的睁开眼,李东海叫着映入他眼中人的名字。

 

“是我。”李赫宰快速应答:“走,我们回家。”主动地他去搀扶睡得半身麻痹的李东海。

 

坐到车上,李东海揉了揉眼,强迫自己坐正了身体清醒一点,对李赫宰说:“不好意思,我睡着了。”看到手机上有几条消息,见是金厉旭发的,他想也没想便读了起来。

 

金厉旭就是李赫宰的新任总助,大学刚毕业没多久,李东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像是见到了很多年前的自己,傻傻的,愣愣的,却什么都想做到最好。他用在公司最后的交接时间手把手尽心尽责的教导金厉旭,金厉旭因此对他心怀感激,两个人便一直保持着联系。

 

金厉旭发的是两张图片,点击了放大后不堪入目的文字映入了李东海的眼帘。

 

【今天在楼下见到了李东海,原来传闻是真的,他真的回来上班了,对面坐着的那个是崔家的少东家吧。】

 

这是一个私人群聊的截图,说话的人头像被打了马赛克。

 

“一会儿回家吃外卖行么?”李赫宰温柔的问询。

 

【听说他在床上勾引李总怀了孩子,李总让他堕胎他才离职的。】

 

截图里还有刚刚他和崔始源在咖啡店里的照片。

 

“妈妈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和刘姨去日本旅行,你怀孕了她本来不想去,但是我告诉她我可以照顾你。”

 

【Omega?】

 

“而且如果妈妈天天围在你身边转,你也会很烦吧。”

 

【这么刺激?现在又来勾引崔家少爷?】

 

“我心没有那么细,如果你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

 

【别瞎说,是回来交接的,等崔家少爷成手了他就撤了,不过他还真有脸回来,继续缠着李总么?】

 

“啊,对了,明天我们去产检吧,我约了曺圭贤。”

 

【做梦吧,李总看的上他么?】

 

图片后方是金厉旭的一段话:哥,我本来不想让你知道,可是现在已经闹的满城风雨,已经瞒不住你了…对不起…哥…他们太过分了…你不是这样的……

 

李东海打开了朋友圈,看到了更多相似的图片,视野渐渐的变得模糊。

 

“东海,你是在哭吗?”


 


评论 ( 109 )
热度 ( 10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