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秘书揣了我的崽 09

正文:

 

“你肩膀疼不疼。”海风湿咸,碧海蓝天,如此美景之下李赫宰只能苦笑着无奈的摇着自己酸痛的肩膀。

 

“一定是昨天游泳太累了。”他自言自语道,同时感慨办公室真是一个磨练人体魄与心智的地方,每天坐在办公桌前,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

 

“还行。”李东海试着摇了摇肩膀:“不是很痛。”他回答李赫宰说。

 

李东海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跑健身房是他固定的行程之一,昨天那点锻炼完全对他造成不了困扰。

 

李赫宰艳羡的捏了两下李东海饱满的肱骨肌:“还挺实诚。”

 

“一会儿船靠岸了,我带你下去吃小吃。来之前我做了很多攻略,济州岛东门市场有一条非常出名的小吃街。”李赫宰眼中带光,显然十分兴奋。

 

其实他在撒谎,他之前没有想过任何下船的行程,昨天说要下船也只是想讨李东海开心。今天早上醒来,他的枕边人应该是做了好梦,嘴边挂着若隐若无的笑容。

 

想要让他醒来也这样笑啊,这样的想法吓了李赫宰自己一跳。

 

他现去问了开船的船员先生们济州岛必去的景点,细心挑选后才敲定了东门市场。

 

东门市场其实就是济州岛的一个菜市场,里面有鱼有肉有水果,还可以将海鲜现场加工食用,非常方便,他看中的就是这点。

 

几次询问李东海想吃什么海鲜,李东海都是只拽着他往里走没有停留的意思。

 

“你不用在意我的。”最后没有办法李赫宰只能站定强带着李东海选海鲜,李东海就是摇头不选。

 

“前边有一家炒年糕,我想吃那个。”说话的人眼中映着他的轮廓,带着恳求的颜色。

 

这种语气和眼神,让李赫宰想起了在木浦初见金希澈的那天,李东海撒娇的样子,嘈杂的市场瞬间安静,他的眼里只有李东海。

 

李赫宰发誓,谁也受不了李东海这样娇嗲的一眼。

 

“吃。”一边掏钱包,李赫宰一边带着李东海向深处的小吃街走去,旅游旺季,游客众多,李赫宰让李东海走在内侧,他在外面挡着人流。

 

“这个酱汁还不错。”李东海一边点头一边说,他们要的是芝士拉丝年糕,外皮还包裹着一层掰碎的脆皮方便面,他想让李赫宰尝尝,伸出手便马上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有些太不见外了,尴尬的想要将手收回来。

 

不,别走。

 

“嗯,是不错。”一把抓住李东海即将撤回的手,李赫宰就着李东海的手将食物吃进了嘴中。

 

“这个酱汁黄黄的,很细腻,而且不咸。”为了掩饰心中的小鹿乱撞,他品评的特别细致。

 

“啊。”李东海应了一声,没有再说话。

 

“济州岛当地的黑猪肉特别好吃。”早晨李赫宰可是做足了功课:“排队等那个吧,怎么样?”他指着前方游客排出的巨队和李东海安利。

 

可李东海却兴致缺缺,主动提议:“要不然我们买一个鸡蛋汉堡再去排队吧。”

 

鸡蛋汉堡的摊位显然是刚支起来没多久,并没有几个客人光顾,李东海一直对鸡蛋有着迷之热爱。

 

“老板,多少钱一个?”他主动上前去询问价格。

 

走进了才发现这家店的鸡蛋汉堡和之前吃过的有很大不同,明显更为华丽:“升级版鸡蛋汉堡,有三种口味可选,4000韩元一个哦。”朴素的店老板热情的招呼着他们,指着挂在餐车上的口味立牌:章鱼、虾、培根。

 

“里面还有满满的泡菜,小哥可以来一个尝尝,好吃不贵,包您不后悔的。”店老板手脚麻利的向烤锅中倒入面粉,话术说的熟练又实际。

 

面粉在锅中加温升腾变成饱满而漂亮的金黄色,香气扑鼻,令人食指大动,李东海的眼都离不开了,全身都写着渴望。

 

“来一个吧。”李赫宰将纸钞递了过去。

 

店老板有些为难的张口说:“帅哥,我看今天游客多生意应该不错,刚打发我老婆回家取货,钱都在老婆手里,我现在手里也没有多少零钱,找不开。”

 

李赫宰给老板的是五万元的大额纸钞,刚才的炒年糕花光了他身上最后的零钱。

 

“没关系的。”就在李赫宰和店老板对着尴尬的时候,李东海出口解围:“我手里应该还有。”他自信的打开钱包,翻找了一会儿:“只有两千元了。”说完后脸都臊红了。

 

“那不是有一万韩元么?”店老板在金钱面前仿佛有着透视眼:“我没看错吧,一万韩元,我还是找的开的。”他可以透过李东海黑色的钱包看到最里层只露出边角的浅绿色纸币。

 

店老板这样说了,一般人肯定会把钱乖乖的交出去的,但是李东海没有,在店老板热切的目光中他‘啪’的一下将钱包快速的合上揣回了兜里。

 

“这一万元不行。”

 

气氛凝固了。

 

“一万元有发行纪念钞么?那不是世宗大王么?”店老板嘟嘟囔囔的诉说着自己的不解。

 

李赫宰手里捏着五万韩元,用探寻的目光盯着李东海看。

 

“要不然不吃了吧。”李东海吞吞吐吐的说,眼神频繁的在店老板和李赫宰的脸上切换。

 

“你站在这里等我。”李赫宰看得出来李东海是真的很想吃,漂亮的眼睛里都是鸡蛋包饭的影子,就差流出口水了。

 

显然现在并不是问这一万韩元出处的时候。李赫宰帅气的转身,走了好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起来相当和善的摊主,厚着脸皮向人家破了钱,回去的时候远远的听见李东海在和店老板分辨:“挺重要的...”

 

在顺利的买到了鸡蛋汉堡后,李赫宰终于想起来将自己的一直没有信号的手机开机。

 

电话开机后消息如泉水一般涌出,震得他手部发麻,不过他现在没有心思去看手机。

 

“给我咬一口呗。”李东海吃的很大口,将自己的嘴塞的满满的,鼓着腮帮子咀嚼,像只小松鼠一样可爱,李赫宰这回主动的讨要。

 

果然,这个应该是真的爱吃,在递过来的时候李东海明显的犹豫了一下,像一只护食的猫咪。

 

“这里。”他指着自己没咬过的食物边缘给李赫宰,不过李赫宰还是就着李东海的齿印咬了下去。

 

“哇,这里培根也太香了吧。”李赫宰想和李东海再拉近点关系,李东海红着的脸会给他带来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一直震动的电话突兀的响起了铃声,屏幕写着:艺琳儿。

 

电话有些烧手。

 

思来想去,李赫宰走远了将电话接了起来:“你在哪呢?”艺琳的声音有些急切。

 

“刚刚开完会。”谎言自然的顺着李赫宰的嘴溜了出来。

 

“一直在开会么?我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从昨天一直在发。”为了强调时间,艺琳还特意将最后一句加重了说。

 

“赫宰你是不是在撒谎。”

 

“我不能理解你的忽然生气,你以前很支持我的事业,你变了好多。”

 

 听电话的人的眼睛,一直死死的盯着不远处吃东西的人,生怕他们两个被人流冲散。 

 

“我没有生气,我现在很忙,之后回你电话。”李东海已经吃完在左右找他了,李赫宰简短的交代后,快速地挂断了电话。

 

在走向李东海的时候,他的脑中响起了一句话‘我也会有一天不爱他的。’——那天李东海和曺圭贤在休息室说的话他一字不漏的都听见了。

 

“要不要去吃血肠汤?”烤黑猪肉的队伍依然排的很长,李东海看着不远处韩餐店的招牌声音发软的询问。

 

在等待血肠汤上桌的时候李赫宰说:“吃血肠汤一定要喝碳酸饮料你知道么?”

 

“一会儿上来你喝一下,绝对是你想不到的美味哦。”他对李东海调皮的眨眼。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李赫宰怕又是艺琳,刚才艺琳有接着给他打,他通通没接,他不想在李东海面前提艺琳了。

 

‘我也会有一天不爱他的。’

 

还好这次是公司的电话——他的新总助。

 

“李总,崔氏集团对我们忽然更换对接人表示不满。”新任总助的声音很是急切。

 

有一块政府拍卖的地皮李氏自己吃不下,便和崔氏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前的对接人是李东海。

 

“人都换了一个月了。”李赫宰不能理解。

 

“应该是交接出了问题,以前都是东海总助负责,早先那边也没有说什么,最近问题凸显的越来越严重了....”新任总助的声音越来越小,李赫宰无力扶额。

 

“对方希望东海总助可以回来继续接手这个案子。”终于,新任总助说出了对方公司继续合作的条件。

 

公司间的合作中途换人是大忌,先不说新人是否可以合理的带起以前的团队,就说交接这方面就足够让新人焦头烂额,更不用说这种政府地皮开发的合作,事情更是繁杂,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在李赫宰意料中的,他相信再多一点时间自己的员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真正让他疑惑的反而是崔氏暧昧的态度,为何忽然提起这件事情,肯定是有所图谋才对。

 

“我可以联系东海总助。”

 

要和李东海说么?李赫宰叹气。

 

“是和崔氏那边的合作案么?”李东海和李赫宰相对而坐,就算店内如何热闹,电话中的声音他都能听到一些,光是听李赫宰的回答,他都能将事情猜出个八九不离十了。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回去带这个案子直到找到满意的新任对接人。”他主动张口,屏息等待。

 

拒绝的话已到嘴边:“那就拜托你了。”李赫宰脱口而出的却是肯定。

 

他想让李东海继续在他的身后,他想像以前一样和信任的人并肩作战,而不是这个有点一根筋的新总助。

 

李赫宰有些离不开李东海吗?

 

答案或许是肯定的吧。


评论 ( 102 )
热度 ( 10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