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小财迷

财迷男公关海X有钱明星赫

契约结婚的奇妙爱情

概括来说,是李赫宰的千层套路。

 

正文:

 

“所以先生,您现在是在和我讨论契约结婚吗?”坐在咖啡厅阴暗角落的黑色皮质沙发上,李东海习惯性的翘起了腿,挑着眉不以为意的用手指向上梳理着自己不听话的略长中发,好似已经习惯了契约结婚这样敏感的话题。

 

毕竟他可是S网站的头牌男公关之一,受人追捧也是他的工作。

 

坐在李东海对面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毫不迟疑的,眼神坚定的点了点头。

 

见到此种情况,李东海勾起唇角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纯洁笑容,带着‘布灵布灵’的可爱特效,张嘴缓缓问道:“你知道我有多贵吗?”他拿出随身携带的,已经‘身经百战’了的平板电脑,打开预约页面,给对面男士展示自己已经被预约满满的行程和一小时的标价,明示男人他就是又贵又忙。

 

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性皱着眉凑近看了一眼李东海展示在平板电脑上面的画面,画面上显示的李东海开放的预约时间都是红色的,显然是已被预约满了。

 

原来是这个画面。

 

男性释然地松开了自己皱紧的眉头,做了一个点头的动作,又放松的靠回到了椅背上,表示自己非常清楚李东海如今忙碌的行程和身价。毕竟和李东海今天的见面可是他熬夜奋战好几天才抢到的。

 

天知道,S网站的头牌行程有多难抢,而且预约费用贵的和他的出场费都差不多了。不过还好,他出道时间长,卡里还是有一些积蓄可以消耗的。神秘男性想到这里,在心中又悄悄的给自己加油鼓劲了一会儿,然后鬼鬼祟祟的摘掉了帽子和口罩,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李赫宰。”他又掏出了揣在怀里的手机,打开计算器输入了一个以很多零做尾缀的金额给李东海看,“我愿意用这个价钱和你契约结婚,你看怎么样?”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瞬间,压力就给到了李东海这边,李东海快速的改变了自己傲慢的姿势,短暂的震惊于见到电视上的人之后,他像是变魔术一样的变出了眼镜,认真的,仔细的,详实的,一个一个的数着这串数字。

 

果然,有钱的人总是被重视的,这是在李赫宰又收到李东海无数个‘布灵布灵’招牌笑容,并且从咖啡店约会,转到附近一家五星级高档餐厅商谈后所得出的结论。

 

“因为我妈妈催婚,但是我其实是不婚主义者。”李赫宰耸着肩,继续说着:“所以我打算找一个对象结婚,再假装被情所伤,然后离婚。”

 

李东海点了点头,示意李赫宰继续说下去。他到现在眼睛里都还是那一排以无数个零为尾缀的数字,笑容不自觉地就带上了一丝讨好。

 

李赫宰歪头,只觉得面前这个人好似不像是一开始见面的傲慢,也不是后来的震惊,而是整个人变的谄媚起来了。他迟疑的说道:“所以我需要找一个好看的人,因为你知道毕竟我是明星。而且我喜欢好看的人。”

 

李东海“嗯嗯”的点头。

 

这个反应还不错,李赫宰满意的继续说:“而且我需要一个不会认真的对象,你看你们这一行,每天接触那么多客户,就很合适。”

 

李东海“嗯嗯”的继续点头。

 

“而且到时候说你把我甩了也很合理。”李赫宰一边说着一边回忆着刚刚李东海和他见面时的傲慢模样,和习惯性的勾起嘴唇纯真的笑,总觉得如此好看又会演戏的男人,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

 

李赫宰其实一开始并不想约李东海的,众所周知,S网站有两大头牌,金希澈和李东海,相比于李东海,金希澈长的更有攻击性一些,性格也更锐利,更有个性一些,并且最让李赫宰看重的是,据传金希澈从不动情,全是演技。评论区也都是一些火辣留言,还有一些约见过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回忆感慨。反观李东海的评论区就寡淡很多,都是什么我的好宝宝,我的天使,我的小可爱之类的留言。

 

不过就在潜水在S站的李赫宰准备预约当红头牌金希澈时,刷到了一条匿名评论,该网友声泪俱下的讲述了短短一小时的见面,他被金希澈羞辱到无地自容的凄惨经历,并且复述了几条让人看着都要流泪了的犀利言语,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李赫宰因为这条评论迅速的转移了风向,改约了乖宝宝小甜美李东海。

 

不过今天的见面嘛,李赫宰看着眼前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还在敬业露出甜美可爱笑容,浑身散发‘布灵布灵’氛围的李东海,说:“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他指的当然是他设计的负心汉契约结婚另一半的角色。

 

李东海不知道为什么眼前总是在电视上出现的宝石美男,脑子仿佛装了浆糊一样的迷迷糊糊的和他说,不婚主义者,但是又要和他契约结婚,也不知道这个人是如何说服他自己的,让他自己认为这样做是对的,更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明不明白自己现在到底在说什么,不过显然到手的鸭子没有让他飞了的道理,钱揣到兜里才是最重要的,这些钱如果一个一个客户的接待不知道要工作到什么时候,他可没有那个好心帮眼前的人理清逻辑。

 

一想到那一串数字,李东海吸溜了一口嘴角不存在的口水,毫不迟疑的说:“我同意。”态度端正,并且异常认可。李赫宰审视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一丝破绽,终于也满意的点了点头,“合作愉快。”他站起来伸出手。

 

“合作愉快。”李东海整理了一下外套,也站了起来,握住了李赫宰伸出的手。

 

李赫宰说话算话,这次会面结束后,立刻就向李东海的账户打了足够让李东海休息一年的定金以示自己的真诚,李东海对着银行发来的短信傻乐了半天,直到夜幕降临才想起来取消自己近期所有的预约并且将自己‘下架’。

 

第二天,李赫宰就带着亲自拟定的契约结婚合约书上了门,他来的很早,以至于李东海只能穿着自己喜欢的毛绒小熊睡衣,披散着头发,打着眼角挂着泪珠的哈气招待。

 

李东海的这个形象让李赫宰相当惊讶,毕竟昨日与他见面的男人名牌傍身,精致丽人模样,生活品质很高的样子,可是今天的李东海看起来只是一个居家的普通少年罢了,而且,李赫宰坐在李东海不大的One room户型的房子里,端着李东海随手递给他的水杯,自认为很合时宜的问:“你在S网站应该不少赚吧。”

 

“怎么还住在这种小区这种户型的房子里?”害得我今天早上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李东海持续不断的打着大大的哈气,戴着眼镜认真的读着李赫宰带来的契约书,不以为意的回答:“你不知道,钱都是用来看的吗?”

 

看着眼前仍在认真数零的李东海,李赫宰勉强的接受了这个似是而非的理论,第一次直面的认识到了钱对一个人的意义竟然还有这样的。

 

“契约书整体都没有问题。”过了大概十多分钟,李东海扬起了自己漂亮的脸蛋,说道:“不过我希望你再加上两条。”

 

“第一,不光是我不能对你产生感情,你也不能对我产生感情,我还得和你离婚赚钱呢,我不想到时候离不了婚。”

 

“第二,”李东海停顿了一下:“我的生活支出你要全部负责,比如去到你家和你一起住之后产生的食宿费用,衣服送到洗衣店的洗衣费用,和你出去吃饭或者见家长的餐费和礼品费都要你掏钱。”

 

“当然,水电煤气就更不用说了。”

 

这简直就是当代葛朗台。

 

李东海漂亮的脸上明晃晃的写着‘吝啬鬼’三个大字。从出生到现在,李赫宰头一次碰这种视金钱如生命的有志之士,不过在想通他也只希望两人之间只有金钱关系这一点后,很干脆的点头签字了。

 

之后就是一系列的琐事,搬家,适应同居生活和见家长。

当然,同居生活是指一个空间,两间不同房间的那种健康的同居生活。

 

见李赫宰家长那天李东海特地穿了一套自己最贵的衣服,他和李赫宰一本正经的解释道,这是他的排面,是必须支出的钱,出门见客户都要穿这样的衣服,要不然自己就掉价了云云。

 

李赫宰非常同意李东海的这个观点,如果他和李东海的第一次见面就看到李东海是那种,随意穿着卫衣趿拉着拖鞋,穿着宽肥的不知道是哪国时尚的嘻哈裤的男人,他肯定不会那么干脆的就确定这个男人是他剧本中的主角了。

 

当晚自然是三方都满意的见面,李赫宰的妈妈满意于李赫宰终于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李赫宰的满意于她的母亲终于满意于他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终于肯行行好放过他的耳朵,而李东海则满意于李赫宰妈妈封给他的厚实又饱满的大红包。

 

他当晚将红包里的钱一张一张的摆到床上,肆意的在上面翻滚,笑的一脸满足。李赫宰在客厅听着李东海房间中传出的欢呼声淡淡的笑了。

 

其实和明星结婚也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结婚’一个月后,家庭主夫李东海得出来如上结论,李赫宰是一个明星,并且是当红明星,每天总是早出晚归的,有事没事还要出出差去去别国,虽然理论上和事实上来说,两个人同处一室,但是真正见面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李东海一天活的自由自在,花了钱就把票据留好,攒到一定数额就找李赫宰报销,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去健身房多久就去健身房多久,爽的不亦乐乎。

 

直到有一天,起床起晚了的李东海推开卧室的门,发现李赫宰还在家中,他有些疑惑的问道:“今天不上班吗?”

 

问了第二遍,穿着睡衣摊在沙发上的李赫宰才终于动了一下,懒洋洋的回答:“休息。”

 

瘪了瘪嘴,李东海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那天他不知道要吃什么,便从橱柜中拿出一袋拉面,终于稍微有良心的问了一句仍然半死不活瘫在沙发上的金主:“我要煮拉面,你吃吗?”

 

哪料,刚刚还要死不活的人忽然坐起了身,高声举手道:“我吃!”

 

好吧。

李东海认命的又拿出了一袋拉面,煮面的时候他还想,失算了,早知道自己还要干这种活,说什么也得加钱。

 

不过他将拉面端上桌子,看着像小狗一样眼睛亮晶晶,与电视和视于他人完全不同的,拿着筷子居家男形象等待拉面的李赫宰,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加钱的话。

 

毕竟金主已经傻到这种包吃包住的程度了,自己还要加钱就有点太欺负人了,在心里,李东海给自己找了一个老大的台阶下。

 

吃饭的时候他问了李赫宰的通告费是多少钱,李赫宰回答给他的价钱让李东海扼腕叹息,他抬起头问李赫宰:“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李赫宰虽然不知道李东海为何上一秒还嗦着面条下一秒就问起这件事来,但是他还是认真的端详着李东海,李东海长的很漂亮,扇形的眼睛大而明亮,小鹿一般的眼睛总是湿漉漉的让人没有防备心,高挺的鼻梁,和略显单薄但是一笑起来M型的嘴唇。不管怎么说都是明星的配置,而且他曾经听过李东海在家无聊时弹着吉他唱歌,总觉得如果出道李东海肯定比他还红。

 

所以他吞下最后一口拉面,喝了口水后,毫不夸张的说:“非常好看。”

 

“那就对了。”李东海轻抚自己的脸颊,感叹道:“早知道我当初就去SM当练习生了,赚的肯定比现在多,还是走错路了。”最后还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李赫宰:......

 

第二天李赫宰依旧没有行程。

第三天李赫宰依旧没有行程。

第十天李赫宰依旧没有行程。

 

李东海几乎是掰着手指头过日子,当第十一天一开卧室门看见李赫宰还摊在沙发上的时候,直接崩溃了,他坐到沙发角,开门见山,又期期艾艾的问:“你..是没有工..作了吗?”眨着星星一样的眼睛,疑惑的湿漉漉的盯着李赫宰看。

 

本来艺人的行程总是不固定的,时而忙,时而不忙。李赫宰不知道为什么李东海会忽然这么问,但是他忽然意识到,说不定眼前的人是为了他而担心,所以终于战胜了地球重力的坐起了身,又觉得这样湿漉漉看着自己的李东海很可爱,他总觉得李东海似乎又变了,从谄媚变成了某种自己说不明白的状态。

 

于是他摸了摸李东海杂乱的头发,说:“过段时间就忙起来了。”

 

“嗯。”李东海撅起了好看的M唇,委委屈屈的点了点头。

 

果然是在为我担心吗?李赫宰忽然觉得结婚也没有什么不好。

 

但李东海想的却是,还好,应该不会付不起尾款。

 

自那天起,李赫宰对李东海的关注就多了一些,在家的时候也不光是瘫在沙发上做一个自由的躺尸,而是喜欢坐起来与李东海聊天,或者就什么都不做,观察李东海在家做什么也很有趣。

 

他渐渐的知道了李东海比较喜欢健康的食物,喜欢运动,比起必须直起身体或者保持姿势的名牌服装,他更喜欢舒适宽松的衣服,当然舒适宽松的名牌服装更得他心。不过如果没人送他他也不会买就是了,人生格言就是攒花不完的钱。

 

他确实不买衣服,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李东海穿着同样的,不知道是哪国时尚的衣服裤子出门后,李赫宰终于忍不住了,他终于向李东海敞开了自己的衣柜,再一次向李东海展示了他的傲人财富(李东海视角)。

 

李东海当时捏着限量款衣服不确定的问:“这真的是我可以穿的吗?”李赫宰确定点头的时候,李东海以为自己见到了上帝。

 

这个世界上,应该再也没有这样的好人了吧。李东海第1004次的在心中感叹。

 

李赫宰当天好好的给李东海搭配了一套潮流时尚的穿搭,最后还是没忍住,强制性的拉李东海去自家公司转了一圈。他总觉得,这样好看的人自己藏在家里有点太可惜了,李东海的好看,丝毫不逊色于以花田著称的SM里的任何一位艺人。

 

到练习室的时候,李赫宰又一时技痒,非要给李东海展示舞蹈,李赫宰跳舞很好看,毫不吹嘘的说,他就是节奏的神,李东海也是第一次见到李赫宰的这个模样,跳舞的李赫宰与第一次见面时傻乎乎但觉得自己很有道理,在家时摊在沙发一摊肉泥完全不同,那是一种很男人的强大气场。

 

李东海傻乎乎的鼓着掌,脸颊都红了。

 

跳完舞后,李赫宰问:“怎么样?”瞬间又变回柔软的样子。

 

李东海连连点头,手指轻触李赫宰的胸膛,问:“你这里怎么了?为什么突出一块?”

 

那一点接触就让李赫宰觉得自己仿佛触了电,他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浑身都酥麻了,过了半晌才回答:“骨头突出了。”

 

李东海又戳了戳:“等我回家,想想办法,怪不得在家你总是躺着,肯定很疼。”

 

李东海说的家肯定是他们一起的那个,李赫宰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被这句话熨烫的十分舒服,当然也不排除是他跳舞跳热了。

 

总之当晚他很兴奋,准备带李东海去大饭店潇洒潇洒。没想到他刚提了一个苗头,就让李东海摇着小手否定了。

 

李东海颇为担忧的说:“像你这样花钱大手大脚,身上又有伤,还不会理财,离婚..后还怎么过呀。”说到离婚的时候,李东海顿了一下,之后又迅速埋怨了一句:“你花的永远比赚的快。”

 

李赫宰听到这话也不快乐了,但是他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总之,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反复阅读了当时他和李东海签订的结婚协议,但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很别扭又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有一天,李东海鬼鬼祟祟的敲响了李赫宰的房门,拿着结婚协议探头探脑的走了进来,坐到起居椅上说:“我给你减一点费用吧,这样你没有工作也能养活起自己。”李赫宰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出门工作了,李东海觉得李赫宰之前说过段时间有工作都是哄他玩的。

 

这个人又笨,又不会理财,又不会做饭,又没有金钱观,又坚持奇怪的时尚,没有我,真的可以好好过完之后的人生吗?李东海对李赫宰能不能自己照顾自己活着产生了怀疑。

 

他思虑了很多天才做出这样一个,虎口吐钱的心痛决定。

 

可是他这个模样在李赫宰看来却只剩下可爱,李东海戴着圆圆的眼镜,一脸的不舍,却咬牙说着这话,眼睛亮亮的很有精气神,咬紧的嘴唇一看就很好亲。

 

嗯,肯定很好亲吧。

嗯,一定很好亲吧。

 

李赫宰舔了舔唇,转着脑筋想了半天才说:“这样吧,我雇你给我理财,我把银行卡都给你,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你的钱还是你的钱,怎么样?”

 

天上还真有掉馅饼的好事吗?李东海被突如其来的馅饼砸懵了。

 

“但是为了确保我金钱的安全性,咱俩得去把结婚证领了。”李赫宰向李东海展示了一下自己存折里的余额,李东海的眼睛又被一串串零吸引了。

 

确实,为了保证金钱的安全性领结婚证是很必要的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逻辑,李东海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而且,我怕你携款潜逃,你以后得和我一个房间睡觉。”李赫宰勾起嘴角自信的抛出了一个李东海绝对不会拒绝的条件:“当然,存折可以放在你的枕头下面。”

 

可以放在我的枕头下面?这一串零?

李东海兴奋的脸都红了。

 

确实,怕我携款潜逃,一个房间睡觉也很合理,毕竟存折可是放在我的枕头下面!!!

 

眼见鱼儿已经上钩,趁着时间还早,李赫宰催着李东海换衣服赶快就去了户籍科。他拿着结婚证出了户籍科的门,而李东海是拿存折出的户籍科的门。

 

这家伙这么笨,一提钱就和别人走,被卖了还数钱呢,而且穿衣服丝毫没有时尚可言,整天吃一些奇怪的健康食物,没有我了,真的可以好好的过完之后的人生吗?

 

李赫宰叹气,搂过躺在自己身边的小傻瓜,亲了亲这人香喷喷的发旋。

 

反正婚都结了好多年了,就对付过吧。

 

两个都认为对方是傻瓜的人,在心里同时感慨。

 

总之,这也不过是他们美丽误会中的一个而已。

 

--END--

 

我觉得超级可爱!超级可爱!

小李数着钱就被人拐跑了,小盒虽然也有自己似是而非的理论,但是套路满满。

请点赞评论俺,谢谢

啵啵啵啵啵啵


评论 ( 71 )
热度 ( 1160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