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请点进来看一看吧。

这是一个闲聊,一个沟通的帖子,请留言给我。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于今天凌晨02:25分和03:02分分别收到两个匿名提问,具体见图一。



                                         (图一)

我首先和给我发匿名提问的姐妹道个歉,不好意思我没有及时的回复你,我太困了,所以昨晚就先睡了,是今天早九点钟起床后看到的这两条评论。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给我的匿名提问,我暂且将这两个提问当成了一个姐妹给我的真挚的留言。


我也想真挚的回给您。


我第一时间去看我的所有群(我只有两个群,一个是我自己的QQ群,另一个是其他写手太太的,为了不给这位我喜欢的太太造成困扰,我就不说出来了。)


两个群内皆没有讨论过如提问所说的这类话题,我本人也从来没有说过类似言论,并且对图上所说的观点持不赞同的态度。


于是在冷静后,我中午的时候将图一放入了我的群内,和大家讨论应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最后讨论的结果是要在LOFTER发一个公告,希望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不赞同的观点,在意见达成一致后,我再次迅速的收到图二的匿名提问。


                                              (图二 )


姐妹提醒我说,叫我不要搞恶臭。我陷入了疑惑,因为我只是想回答她的问题。


还有看起来这位姐妹是在我群中的,我入群的时候没有搞审核,因为群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都是喜欢SUJU的同好,我们共同喜欢,聚众吸哥哥总是让人快乐的。


而我写文的目的也是如此。


如果这位提问的姐妹真的在我群里,真的已经不喜欢我了,我希望您可以自己离开。


好,我现在来回应,这位朋友的问题。


刚才我也说了,我对图上的观点是不赞同的。


问题一:‘不给其他作者热度这件事情怎么看?’


回答:首先我没有能力左右热度,因为我也不是什么LOFTER太子,没有那么大的权利,我本人对热度是很看重的,最近会好一些。但是还是很看重吧,因为每收到一个心心都代表着一个姐妹对我的肯定,写文是很快乐的事情,被别人肯定也是很快乐的事情。

最近我会好一些吧,因为我发现我真的把我太多的心思放在热度上了,而忽略了文章本身带给我的乐趣,我也一直在向不关注热度努力,但是境界还不够,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支持。


问题二:‘关于抱团的看法。’


回答:我一直认为抱团是一个贬义词,说实话我现在都没有充分的理解这个词的含义,难道一起玩就是抱团么?

我自认为写手与读者是一样的,不会因为产粮就高人一等,因为我们对哥哥的爱是相同的。

我更愿意说成是交朋友,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是我的理解,我们不会在背后随意讨论任何人,我们讨论专辑的销量,哪首歌好听,哪句歌词让自己感动,或是说一说自己的日常,再或者,说说我们的文,讨论一下文风剧情或哪方面的不足。


交朋友是积极地向上的,而不是充满恶意的。


我这个人直来直往,但足够真挚。我有很多朋友,不光是写手还有很多读者,我们会彻夜聊天,语音电话无所不聊。


甚至说来,看我文的各位也是我的朋友,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我有分析过这位朋友的话,‘不知道您对抱团在群里说不要给其他写手热度’这个群是什么,来源又在哪里,我无迹可寻,思考陷入了死循环。


我在这里声明一下,热度对每一位写手都是至关重要的,也没有一个写手可以去控制读者,去左右另一个写手的热度,优秀的文是有人愿意看的,优秀的人也是总有人愿意支持的,这是无法辩驳的事实。


LOFTER是一个公平的平台。


还有这个‘群’,如果大家有疑惑的话,我可以将自己群中的聊天截图截掉头像贴出聊天记录,自证清白,从没有任何人说过类似的话,也没有任何人有类似的观点。


还有我也不知道我是哪种人,为什么会令这位姐妹失望,我自己表示非常的疑惑。


如果这位姐妹接着有话和我说的话,比如我这篇文章哪里有说的不对说的地方,或您的本意不是如此,我曲解了,也可到我置顶的匿名提问箱再次和我探讨这类问题。


我在刚刚写秘书的时候就接到大量的谩骂也在超话被人挂过,说我极度ooc是换头文学,我也没有拿出来说过,因为讨论剧情我认为是必要的,有的读者就是会这样认为的,我无法转变他人的想法,只能以自己的方法去加油,以自己的方法去让大家接受我。


比如秘书早早的打上了预警,文后也跟着我的话语或解释。


写文是快乐的,只是被太多东西牵绊住的话,会疲惫,回应这种莫须有的提问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我仍然希望大家多多给我评论,多多给我匿名提问,就算是不好的留言,只要是关于文章的我都会回复,我会尽量理解看我文的每一位,我也希望大家也给我一些理解。


谢谢。真的谢谢。


还有我欢迎每一个人来和我交朋友,以上。


评论 ( 87 )
热度 ( 126 )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